乡村振兴部门在行动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部门在行动
【帮扶路灯 点亮乡村振兴路】中化能源助力林西县大井镇乡村宜居项目完成实施
作者: 来源: 赤峰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47


助力乡村振兴,中化能源在行动。近日,中国中化所属中化能源助力林西县大井镇乡村宜居路灯亮化项目,在大发村、温都村完成安装调试,树立起扮靓乡村的崭新标杆。

大发村、温都村部分主路无亮化,夜里主干路及乡邻家门口一片漆黑,村民晚上出门只能打手电,没有路灯不仅给村民夜间出行带来不便,还存在着交通安全隐患,严重影响村民生产生活。

为了帮助村民改善人居环境,中化能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助力乡村振兴。依托中化能源力量,大井镇周密谋划,认真组织,从路灯的选型与采购,到地基埋设,再到路灯的安装,全过程把控,保质保量完成了工作任务。

中化能源助力林西县大井镇乡村宜居项目于2022年5月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项目总投资40万元,资金全部来源于中化能源帮扶捐赠资金。项目新安装路灯100盏,维修旧路灯56盏,涉及大发、温都2个行政村、覆盖3个自然村,受益群众309户772人。在中化能源的帮扶下,不仅点亮了乡村振兴的指路明灯,也点亮了大发、温都村民的心房,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