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部门在行动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部门在行动
赤峰市林科所所长李显玉到齐家营子村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社会扶贫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08 14:49

329日,赤峰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显玉同志带领综合科、森林经营与保护研究室的相关专家团队到我所乡村振兴帮扶点宁城县汐子镇齐家营子村进行工作调研。在我所派驻乡村振兴驻村干部韩立华带领下,专家团队深入当地村民温室大棚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对其种植的大樱桃如何进行管理、怎样提升果品品质、产量等方面进行了技术指导和交流,李所长强调,今后要积极发挥赤峰市林业科学研究所的技术优势,加强对果农的科技、产业帮扶,结合乡村振兴实际,在科技、技术等领域,为果农带来更大的实惠。随后,李所长率领专家团队到齐家营子村富民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并提出了实质性的宝贵意见。对驻村干部韩立华同志的驻村情况、工作环境、村集体相关情况和生活上的困难进行了了解,充分体现了单位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