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赤峰市乡村振兴局到松山区古都河村开展“迎新春送祝福 送春联贺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赤峰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1-10 17:01


笔墨晕染时光,红黑交织幸福。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气氛,1月10日,赤峰市乡村振兴局组织书法家志愿者和单位机关干部赴包联帮扶村松山区穆家营子镇古都河村开展“迎新春送祝福 送春联贺新年”主题党日活动,为古都河村民书写新春对联。



活动现场,书法家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畅写福字,根据群众喜爱的春联内容认真书写春联,气氛热烈。群众自觉遵守现场秩序,排队等候踊跃领取春联。“中华崛起山河竞秀 民族振兴日月争辉”“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门”“玉兔报春田野绿 金鸡唱晓艳阳红”一行行俊秀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话语,每一副春联都饱含着浓浓的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许。此次活动, 共为古都河村送出春联200余幅。



通过“迎新春送祝福 送春联贺新年”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村民积极参与进来,不仅营造了浓浓的年味,也让广大村民切实感受到中华传统书法的魅力,同时也拉近了乡村振兴干部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群众对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