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 共克时艰 赤峰市乡村振兴局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来源: 赤峰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16 09:26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当前,赤峰市乡村振兴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下沉一线、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6月8日,市乡村振兴局全员38名干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妥善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志愿服务,随时听从社区统一调度,就地转为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连日来,市乡村振兴局的志愿者们化身“秩序引导员”“检测登记员” “物资管理员”,科学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现场布置、防疫物资管理与后勤保障、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协助医护人员引导居民完成核酸取样个人信息登记等工作,当好疫情防控的参与者、政策知识的传播者、不良言论的抵制者,同心协力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乡村振兴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经受考验、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展现出新时代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