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乡村振兴局积极开展包联社区帮扶,助力全市创城工作
作者: 来源: 赤峰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27 11:16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城工作包联要求,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乡村振兴局主动作为,先后四次走访红山区桥北街道姚家洼包联社区,全面详细了解社区创城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积极协助解决问题,并就如何抓好包联单位与社区对创城工作进行协商交流。结合社区提出的帮扶需求,市乡村振兴局根据社区实际制订了共建计划。近期,计划开展老小区废旧垃圾箱更新捐赠工作,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困难群众慰问工作,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粮油。



5月21日,市乡村振兴局走访红山区桥北街道姚家洼社区金宇国际小区,就解决小区废旧垃圾箱达成捐赠意向,并将于近期开展捐赠工作。



5月27日,市乡村振兴局深入社区,对困难群众开展慰问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