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干部风采
首页 > 驻村干部风采
天冷人心热——红山区文钟镇柳条沟村驻村工作队积极筹措防疫物资保障度寒冬
作者: 来源: 红山区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14 17:59


天冷人心热

——红山区文钟镇柳条沟村

驻村工作队积极筹措防疫物资保障度寒冬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赤峰市气温多次下降,未来将迎来新一轮降温,寒冷的天气给防疫工作增加了困难。天虽冷,但人心火热,红山区文钟镇柳条沟村驻村工作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想方设法多方筹措各类防疫物资和过冬生活必须品。11月13日协调赤峰市红十字会为村委会捐赠帐篷2顶、棉衣10套、棉被10套。所有防疫物资和过冬生活必须品接收后将妥善分配并及时送达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中,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柳条沟村四名驻村工作队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阵地,充分发挥尖兵作用,在防疫战线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在防疫战线锤炼党性、践行使命,把“驻身、驻心、驻责”的工作标准贯穿到疫情防控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