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农村牧区厕所革命推进会现场观摩产品的公告
作者: 来源: 赤峰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21 11:09


各厕所革命工作相关企业:

2023年赤峰市农村牧区厕所革命推进会计划于5月初召开,会议议程包括厕具、化粪池等相关产品的现场观摩,请就有意愿参加我市农村牧区厕所革命推进会现场观摩,并展示相关产品的企业通知如下。

一、现场观摩时间

现场观摩时间预计为2023年5月6日上午,布展时间为4月22日至4月28日。

二、现场观摩地点

位于红山区食品集中加工园内。

三、产品展示

参展产品必须与农村牧区厕所革命工作相关,包括但不限于厕具、化粪池、管材等,参展产品需能够展示出施工安装后的状态,并制作展板。

四、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21日至24日。

2.参展企业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和参展产品出厂合格证,并准备50份产品宣传资料。

3.展板内容要客观全面描述产品特点、原理等内容,展板图片不得超过4张,主要为产品图片、产品原理示意图、产品施工安装后室内和室外图。

4.各参展企业需于4月28日前完成产品布展和展板制作。


     联系人:刘立功

联系方式:13904761781

邮  箱:cfzx2020@163.com


赤峰市乡村振兴局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