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信息
首页 > 旗县信息
北京经开区荣华街道到巴林右旗赛罕街道开展京蒙协作对接工作
作者: 来源: 巴林右旗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30 17:09


5月25日,北京经开区荣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韩燕革带队到赛罕街道开展京蒙协作对接工作。旗委常委、旗政府副旗长隽永伟,赛罕街道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韩燕革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多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山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服务驿站、格斯尔展览馆、社区“爱心粥屋”,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多媒体展示,全面了解社区建设思路、理念、工作开展情况和党群服务驿站、“爱心粥屋”运行现状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到玛拉沁村、铁路社区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赛罕街道主要负责人就街道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韩燕革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协作,共享经验做法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隽永伟对韩燕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双方街道可以多种形式多重层次加强交流,实现京蒙深度协作、资源共享。

会议现场,荣华街道及其社区向赛罕街道及社区捐赠45万元资金,并捐赠了图书、字画作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对接交流,不仅为赛罕街道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也有效推进了京蒙协作工作的深入开展。今后,双方将持续加大交流协作力度,力争实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