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轮播图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赤峰市兴农集团和先正达集团中国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直通政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25 09:06

4月21日,赤峰市兴农集团与先正达集团中国乡村振兴平台事业部框架合作协议正式签订,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泽民,副局长贾文志,先正达集团中国乡村振兴平台事业部西部大区总经理李军,副总经理朱魁洪出席签约活动。


郭泽民表示,此次签约活动是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加强区域合作、利用京蒙协作平台招商引资、引智的具体行动体现。希望双方依托我市 “三变”改革,重点在农业投入品流通、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新农人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补齐我市农资服务体系短板,建立面向全市的新型农资服务体系。

赤峰市兴农集团董事长宋洪峰,先正达集团中国乡村振兴平台事业部西部大区副总经理朱魁洪代表双方签订协议,目前首批1,614吨化肥购销合作项目已落地实施,合作金额607万元。

签约结束后,双方参会人员来到翁牛特旗毛山东乡,实地调研 “三变改革”试点项目情况。在赤峰凯峰商贸有限公司,调研人员参观了企业农资化肥储备,荞麦加工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仔细询问了负责人在农资技术方面的实际需求,为今后开展相关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