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轮播图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赤峰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郭泽民带队到新发地市场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 北京新发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16 17:14

3月15日上午,赤峰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泽民,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文志,巴林左旗旗委常委、副旗长马亚峰等一行15人,在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副总队长陶红、总队办公室主任虎剑刚、总队三支队支队长刘国斌的陪同下到新发地市场参观考察,丰台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闫岩、新发地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闫军、市场常务副总经理顾兆学、副总经理邢孟玉、办公室主任马超等人热情接待。


在各级领导陪同下,赤峰市客人先后参观了全国名特优展销大厅、粮油大厅、禽蛋大厅、西红柿交易道、综合大厅及市场30周年成就展等交易区和功能区。重点对销售内蒙农产品的全国名特优展销大厅内蒙馆、市场粮油大厅、西红柿交易道等区域进行了重点调研,现场向商户详细询问了内蒙农产品在京的销售情况,特别是赤峰产农产品在市场的销售情况,市场领导及商户们均一一给予解答。通过参观调研,让赤峰客人对市场的整体布局、未来规划、区域分布、交易现状及内蒙农产品在市场的销售等情况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大家在中心三楼会议室观看了市场企业宣传片并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陶红副总队长主持。顾兆学在座谈中简单介绍了新发地市场在京蒙合作当中所做的具体工作和典型案例,并就农业标准化生产、产销有效衔接、货品高效流通等方面的经验、办法和模式,向客人做了介绍和分享。宾主双方就进一步强化赤峰与新发地在场地挂钩、园篮对接、信息共享、消费拉动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探讨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郭泽民局长对市场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下一步赤峰市将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在种植基地建设、区域公用品牌使用、经纪人队伍激励、产品质量把控等方面狠下力气。也希望与新发地在仓储物流及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实惠消费者。借助新发地在信息、渠道、理念等方面的优势,让以樱桃、草莓、香瓜为代表的赤峰农产品更多的走上首都百姓餐桌,把赤峰农产品品牌宣传出去的同时,带动赤峰老百姓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