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要闻
首页 > 乡村振兴要闻
赤峰市乡村振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赤峰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06 20:36

56日上午,赤峰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全市乡村振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市纪委八届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警示教育。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泽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牧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杜景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泽民局长方面对市乡村振兴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全面学习和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次全会、市纪委八届次全会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把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与党风廉政反腐败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的主体责任。注重纪律要求,对干部职工提醒监督到位。充分利用好党员谈话、廉政谈话方式,加大提醒教育力度,在重要节假日开展警示工作,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严守底线。严明廉洁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持续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着力遏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始终注意领导干部的身份影响,坚决维护党的形象和声誉,重大问题上决不随波逐流,大是大非面前决不含糊退让,以工作实效维护来之不易的集体名誉。要严抓制度建设不放松。持续健全集体决策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和公开公示制度,抓好贯彻落实,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深入推进全市乡村振兴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推进“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全方位推动赤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牧局纪检监察组杜景云组长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六大纪律,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重点讲解。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各旗县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