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要闻
首页 > 乡村振兴要闻
2023年“渝见京蒙”赤峰市消费帮扶主题活动在重庆举行
作者: 来源: 赤峰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22 14:49

3月19日下午,“渝见京蒙”消费帮扶集采推介会暨帮扶产品“五进”活动,“玉见红山文化 渝鉴赤诚峰味”2023年“渝见京蒙”赤峰市消费帮主题日活动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副主任汪兆龙、北京市支援合作办二处处长孙燕清,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海山、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振兴局扶贫协作处处长贾浩波,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恒、赤峰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郭泽民出席活动。赤峰市8个结对区发改委、商务局等相关部门以及赤峰市12个旗县区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恒在致辞中指出,赤峰之美,开放包容,四通八达;赤峰之美,源远流长,底蕴深厚,赤峰之美,醇香浓郁,回味无穷;赤峰之美,千种色彩,万般姿态,赤峰市将以此次“渝见京蒙”活动为新的契机,积极主动与重庆各界保持密切交流互动,协同建设大项目,协同打造大品牌,协同开展大推介,协同拓展大市场,协同互通大客源,最大限度释放联动、聚合、共赢的效应,共同谱写合作发展的崭新篇章。

赤峰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郭泽民对赤峰主导产业及产品进行了推介。郭泽民指出,近年来,赤峰市立足“中国北方重要的农畜产品生产输出基地”战略定位,按照“1+N+M”的架构,以区域公用品牌“赤诚峰味”为“1”不断打造“赤峰小米”“赤峰番茄”“赤峰牛肉”等农畜产品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和县域公用品牌。欢迎各位领导、同仁、朋友,来赤峰游览醉美自然风景,探寻底蕴深厚文化,品尝地道赤诚峰味。

此次活动,我市组织12个旗县区的42家企业、300款优质特色产品参加展售,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和欢迎。展会共计3天,截止3月21日,赤峰展区产品实地销售865万元,签约金额35.37亿元,活动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