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要闻
首页 > 乡村振兴要闻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到我旗开展京蒙协作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巴林左旗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22 14:45


为更好地了解2022年以来京蒙协作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京蒙协作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3月21日,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协作处二级调研员王利忠一行到我旗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赤峰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孙志强、旗乡村振兴局局长黄亚楠、副局长周建朋、石晓磊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隆昌镇万头肉牛育肥厂老烧锅村林东产业园柴达木村,实地调研京蒙协作项目推进和产业发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详细了解2022年项目工作开展及2023年项目谋划情况。

座谈会上,旗乡村振兴局局长黄亚楠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旗2022京蒙协作主要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旗与顺义区在医疗、教育、社会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方法得当。今后要继续深化京蒙协作,充分发挥“组团式”帮扶优势,保障项目推进,确保京蒙协作项目早日完工运营,不断推动地区发展和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