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要闻
首页 > 乡村振兴要闻
赤峰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衔接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10 17:32


3月10日下午,赤峰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衔接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扎实推动全市2023年衔接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资金项目绩效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出,管好用好项目资产。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局长贾文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过去的一年中,衔接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为赤峰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局有效衔接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2023年要围绕资金管理、项目库建设、绩效管理、资产管理等项目全流程监管继续做好衔接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工作,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埋头苦干、攻坚克难。



各旗县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业务股室负责人,市乡村振兴局综合科、规划财务科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