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要闻
首页 > 乡村振兴要闻
卢水生赴敖汉旗开展“三变”改革调研
作者: 来源: 赤峰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2-03 10:44

12月1日,全国农村“三变”改革领域知名专家、赤峰市人民政府顾问卢水生赴敖汉旗开展“三变”改革调研。

卢水生教授一行先后到下洼镇草原村、木头营子乡木头营子村、萨力巴乡老牛槽沟村了解“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镇村两级相关负责人就“三变”改革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下洼镇草原村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卢水生教授充分了解敖汉旗各试点村具体情况,对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阐述了“三位一体”与“三变”改革的关系,明确了镇村两级人员职责,讲解了五大合作社运营模式,有效消除干部群众在推进“三变”改革试点工作中的疑虑,为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思路。

调研组一行在萨力巴乡老牛槽沟村开展座谈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栾天猛及市旗两级抓“三变”改革促乡村振兴试点工作专班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