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新闻
市乡村振兴局赴包联社区对接疫情防控和纾困帮扶工作
作者: 来源: 赤峰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0-27 16:34

为全面落实好市直党组织包联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会议要求,做好包联社区市场主体疫情防控和纾困帮扶工作,10月27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郭泽民、副局长孙志强带队赴包联社区松山区玉龙街道王府社区走访对接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



走访期间,郭泽民详细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市场主体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认真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并走访商户,发放常态化疫情防控明白卡,讲解疫情防控政策,摸排商户存在的困难,指导商户申领并按要求张贴场所码,落实扫码、戴口罩、测温等防控措施。



郭泽民表示,市乡村振兴局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包联社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帮助市场主体协调解决经营中的困难,做到包联有责、包联担责、包联尽责。